性本欠虐

看点闲书,写些杂事
吃的杂,写的杂
爬墙可快,肝文随心
积极废人,根正苗红
闲云野鹤,自娱自乐
为人师表,不能太浪
藏着掖着,切开黑黄
斯文败类,人模狗样
性感老液,每日都忙

【all关】【双关/周关】咱领导也要谈恋爱(ABO)【壹】

暂定:
关宏峰:可可味信息素的O
关宏宇:老白干信息素味的A
周巡:洽洽香瓜子味儿的A
【这篇ABO不太正常,看官们就当看笑话了】

双关年下!周关!后续可能会有彬峰!!大概就是人人都爱我们老干部关同志!!慎人!!!
修罗场!!!
老关:我拿你们当兄弟,你们竟然偷偷(光明正大)的喜欢我???
【长丰支队是个家,喜欢写写日常】
这是篇不太正常的ABO,是假的ABO。

放飞自我的文!及时撤退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周巡叼着半拉赵馨诚顺给他的薯片,那包离保质期还差不到两天的薯片好歹没跑气,兑着咖啡也不嫌味儿,翻着尸检报告嘎吱的大嚼着残留青瓜味道的零嘴,嘴里咕哝着对案情的分析。
小汪依旧风风火火地破门而入,“周队!高法医那边......”

“说这么多次特么还记不住。”周巡没抬眼,“说了敲门敲门敲门,你脑子是要高亚楠帮你缝几针。”
“嗳,我这不是,一着急又给忘了,再说周队您也......”
“有屁特么快放。”

汪儿又在空气中嗅到了危险的洽洽香瓜子味,他知道周巡是真生气,或许自个儿又在枪口上撞个正着。周巡骂人的时候很性感,恰到好处的声线,琐碎又不加打理的头发,跟你对视不带怕的眼睛——里头写满了“凶犬勿靠近”。作为纯正的Alpha,他周巡咳嗽两声,长丰支队技术部的Omega都得拔高声线夹紧双腿。

小汪学不来,不光是因为汪是个Beta,最重要的也许还真是没人家周队这颜值。小姑娘都不爱鲜肉了,这种经过八十一道腌制的老腊肉,更有征服的味儿。他周巡脾气不太好,也不太懂如何与女性友好交流,人技术队小姑娘心情好戏称其为“长丰支队警花”,挨了训斥便送他一个称号——周怼怼。

汪不太明白,三十来岁的人了,仍然是个单身贵族,难道仅仅是因为周队这洽洽香瓜子的信息素实在是鹤立鸡群。是我乡下Beta见识少,还是你城里Alpha太闷骚?小汪给周巡收拾杂物,垃圾桶里塞满了零食包装袋,保不齐是周队分化期间偷吃的零嘴太多。

那天小汪陪着周巡去超市买日需,购物车里头堆满了零嘴,周巡随手抄起两盒夹心派。
“有时候办案子,忙得连饭都顾不上,汪儿,你觉得老关喜欢草莓馅儿,还是巧克力馅儿?”周巡瞅了眼能量表,“嘿,这都两千多大卡了。”
小汪抄起货柜上的一包原味葵花子,“这玩意儿,味儿还不冲。”

回过神来,自个儿都已经躺地上了。
真是。官大一级压死人,官大十级没人权。汪儿眼瞅着周巡将一盒巧克力馅儿的派递给关宏峰,咽了口唾沫,想起一小时前周巡说的话。
“这袋日需记你账上了。”

02.

老虎被关宏峰养得太好了,以至于凡事变得挑剔,不但挑剔饲养的食物,还挑剔饲养的人。这老虎非兄投喂不食,食物就算了经了别人的手也不肯吃。关宏宇敲了敲玻璃缸,“你是养了条假肺鱼吧,我的哥。”
他哥反唇相讥,“收起你那菜谱儿的心思,也许老虎会尝试跟你交朋友。”

关宏宇是实打实的Alpha,走过世界的每一片角落,都有一个貌美如花的Omega开好了房等着他,高亚楠跟他谈过一年朋友,送他一称号,“津港韦小宝”。对此他解释,撩妹并非我本意,纯属意外,我内心还是安分守己根正苗红的好公民。

他哥关宏峰与他是同卵双胞胎,同样的外表,同样的血液,同样的DNA。然而他哥是货真价实的Omega。

“没道理吧,我说哥你做了啥亏心事吗?”关宏宇面对分化后的他哥,他显得又讶异又兴奋,这个永远比自己优秀的哥哥竟然是个Omega!

“尽管基因占据大部分比重,但后天环境的影响也不容置疑。”

“环境?嘿!你上学博览群书,别是看了二十遍女儿国。”关宏宇不以为然。

“......”关宏峰没说话,顿了好久,“宏宇,你会看不起我吗?”

“哪...哪能啊!”关宏宇急了,“你关宏峰何许人也!那是O中的战斗机!你往支队那儿一站,那人裤子都不带提溜。”

天下谁怜关宏宇,我拿你当亲哥,你拿我做表弟。2.13事情之后,关宏宇不但扛着这么大一锅,还得提心吊胆地装成他哥的样子在支队进进出出。他关宏峰可以轻轻松松的装B,没听说过铁骨铮铮的Alpha还得装成Omega。隐藏他这老白干的信息素,每天泡在咖啡池子里头,“都快把我泡黄了。哥你闻闻,我身上有没有你的味儿。”关宏宇调笑。

“少贫。”

关宏宇的信息素是老白干味儿的,很符合他内外具强的气息。然而关宏峰的味道是可可味儿,中途他哥发情过一次,空气中弥漫着不可名状的味道,就像是咖啡跟牛奶打翻搅和在一个池子里头去,关宏宇抱着他哥,舔舐他后颈的腺体,恋恋不舍得给他做了临时标记。反正关宏宇本着一个信念,自家的瓜可不能被别家的猹咬了。

关宏宇喜欢他哥,这是他的秘密。

【TBC】

评论(18)

热度(3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