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欠虐

看点闲书,写些杂事
吃的杂,写的杂
爬墙可快,肝文随心
积极废人,根正苗红
闲云野鹤,自娱自乐
为人师表,不能太浪
藏着掖着,切开黑黄
斯文败类,人模狗样
性感老液,每日都忙

【all关】【双关/周关/彬峰】咱领导也要谈恋爱(ABO)【贰】

大概就是长丰支队的小日常,假的ABO!!
【上一回的评论都把我聊饿了,各位大佬的脑洞使我瑟瑟发抖hhhhh】
依然是瞎jb写的日常,各位看官端好瓜子就位吧
人人都爱关宏峰,大关心里苦。
【信息素是什么味这个话题,各位大佬快停一停(:3▓▒】
【沉迷长丰支队欢乐日常无法自拔】

————正文分界线————

03.

这些时日也算难得的清静,支队接到的净是些没啥技术含量的案子,那些街头闹事,或是小抢小偷,更甚者是还有家庭情感纠纷,女的剽悍地揪着她家满脸抓痕的汉子,在队门口大骂男人家庭暴力。

“真把咱支队当居委会了?”周巡双腿架在办公桌上嗑着瓜子,往斜后方的垃圾桶啐了口黑皮。桌上放着关宏宇的案卷,脑子里却想着关宏宇他哥,附件上印着关宏宇的基本资料,那张顶着一模一样的皮囊的兄弟俩,让周巡飞了思绪。
小汪再次破门而入,周巡骂娘的话没来得及出口,“关队来了!”
“艹......”周巡的靠背椅猛地后移,腿刚收下便摔跪在地上,手忙脚乱把桌上的案卷收拾好了塞进柜子里头,上锁的那一刻,关宏宇站在门口叩了叩门。

“周巡......地上凉。”关宏宇说。
周舒桐跟在关宏宇后头,见了周巡搓了搓鼻子,愣是把神经末梢的冲动压制下去,转化为强忍咧嘴,心想着,周队怎么跟鬼子进村儿似的。
周巡认为,人类的大部分笑,是一种带有罪恶性的心理模仿,随着人类社会性的发展,笑大都蕴含着劣性。比如现在周舒桐发颤的小小身躯,随时都有可能迸发出杠铃般的笑声,这特么完全是嘲笑。

“内小周,刚高法医让我俩一起送个资料。”到底是周巡带出来的汪儿,关键时候给师傅解围一点儿都不含糊。周巡内心老泪纵横,我的汪儿长大了。随之小汪补了一句,“麻溜的,领导谈话我们要给予一定的私人空间。”

小汪推搡着周舒桐出了门,脊梁骨一阵冰凉,仿佛周巡用双眼在自个儿背后开出两道深口子。

“早知道你好嗑这口,刚超市门口有论斤称的葵花子,下次给你捎带两斤。”关宏宇清了清嗓子,径直走向里屋推开了窗户。周巡清新脱俗的Alpha信息素味,就像没崩住的屁,顺着皮肤夹缝出放肆地钻出,悄无声息的在办公室蔓延开来。
“艹......周巡这小子该不会对我哥有意思吧?”关宏宇在心底默默将周巡这个名字贴在黄纸上,并做一把烈火烧个干干净净。

“别看晚上,还挺冷......嗯,哪来的酒气?”周巡以为对方又是为了案卷的事,正打算编个说辞搪塞过去,却闻着关宏宇身上咖啡混着老白干。
“我刚刚顺道送一酒驾的哥们儿进了局子......这是白局批的交接,支队这些日子过得算是清闲。”关宏宇把文件递给周巡。
“咳——我当什么事儿。刚好,那韩彬也回来了,要不,我请咱哥几个下馆子?”周巡顿了顿又接了一句,“或者来我家打个边炉?”

关宏宇回忆了他哥同他说的,上回周巡家聚餐,小葱拌豆腐,一清二白。麻辣鱼头那头,比不上老虎的大,光见着一盆红辣椒油光泛亮。韭菜炒鸡蛋,那韭菜还是从人天台种的韭菜小棚里头撅下来的,被高亚楠一语道破,险些带家伙上天台验指纹。

他思索片刻,“还是下馆子吧。”

04.

“老赵又是你啊。”周巡以为是关宏峰,见着赵馨诚巴不得给上两脚。他愣是把泡好的咖啡从赵馨诚手里抢过来,大吸一口又恶狠狠地咽下。是你海港支队姑娘少,还是我长丰支队伙食好,你赵馨诚三天两头带着兄弟往我这跑,茶水费谁给报销?

“这不,想念咱长丰支队警花了。”
“兄弟我看你名字该倒过来念,赵成心,成心肇事。”

赵馨诚一屁股坐在办公桌上,桌上洒了茶水,于是他感到了隔着内裤臀部的湿濡顺着裤子弥漫开来。
“你这糙老爷们洒了水也不吱声!”
“叫你屁股不长眼。”周巡接得倒快。

“最近没什么大案子,算是件好事。队里小姑娘叫着好听,周怼怼是个好名字,是女性同胞对您人格魅力的高度赞扬。”赵馨诚意味深长。
周巡靠在沙发上,“娘不唧唧的外号,这名字送我我不要,白给高亚楠正合适。”
实验室的高亚楠正给小徐做着常规,打了个喷嚏,脱口而出,“驴又说我了?”

几日不见,韩彬下巴蓄着的小胡子又浓密了不少,甚至让人怀疑下巴这撮智慧的毛发,是否都从发际偷偷溜到这儿。
饭局定在中午,韩彬请的客,关宏峰赴的约,叫上了周巡和赵馨诚。四个人围着火锅大嚼着羊蹄,相互灌着啤酒。火锅的气息能够遮盖一切气息,甭管你是Alpha还是Omega,进了这个局大家都是一身火锅味儿。

韩彬将一瓶试剂递给关宏峰,“每隔一天注射一毫克的量,可以掩盖Omega身上的气息。我知道你的身份,不管是办案还是交接,都一定给你带来了困扰。我没给过你见面礼,这个就当是我欠你的。”

关宏峰鼻子一酸,玻璃杯上的冷雾气还未散去,他给韩彬的杯子又满上。两人相视一笑,碰了杯,看着后头四仰八叉醉倒的周巡,手里还拿着半截羊蹄,赵馨诚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。

酒逢知己千杯少,下辈子当我弟可好?
关宏峰这样想着,摸了摸后脖子,把那杯啤酒一饮而尽。

【TBC】

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
上回没请高亚楠,这回周巡得补上】

“这次的鱼香茄子咋没肉?”
“哟,驴还想开荤?”
周巡:“???会不会说话?”
赵馨诚:“你说津港数咱们破案率最高了,咱们应该弄个时髦点儿的外号。”
周巡:“我有个主意,在场五位,看我们仨都蓄胡子,老关脸上挂着疤,女中豪杰一位。所以咱就叫——胡疤一。”
高亚楠:“能不能有点文化素养,第一次见着警察拿贼的名字喊自个儿。”
关宏宇:“我说咱四大老爷们,直接叫F4得了,哪来这么多花里胡哨。”
韩彬:“还有一位女同志呢!”
周巡:“那就F4+1。”

“这个不错,咱们就是津港F4+1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